-我心自有明月-

情难断【五】

“我勒个去!怎么突然下这么大雨!”温若寒把外套脱下来披在蓝启仁头上。


“快到了”蓝启仁抱紧怀里的小猫。


“呼……终于到了。”温若寒一把抱起蓝启仁往楼上冲。


“温若寒你放我下来!!!”


“让我抱会又不会怎么样。”温若寒得寸进尺的亲了蓝启仁一口。


“!!!臭流氓!”蓝启仁拿出钥匙打开门。


“dady!”两个小崽子拥了上来。


“乖,dady先去洗个澡,你们和小猫玩一会。”


  蓝启仁刚准备走,被温若寒一把拉住。


“我怎么办啊,我也要洗,要不我们一起洗?”


“滚,楼上还有浴室 ”蓝启仁赏了个白眼。


一个人在楼上洗澡的温若寒:没有老婆在真寂寞。


温若寒下楼的时候看到蓝启仁拿着毛巾在擦头发,刚出浴的蓝启仁有些迷迷糊糊的,眼里还有一层水雾,特意买的大号的衬衫穿在身上,露出雪白的大腿。


温若寒目不转睛的盯着蓝启仁的大腿,视线慢慢往上移……然后被毛巾击中。


“你在看哪啊温sir?”蓝启仁抽了抽嘴角,好好的警队队长弄得跟流氓一样。

温若寒走到蓝启仁旁边坐下,手悄悄的放到蓝启仁腿侧,眼看就要摸到了……


“喵~”小猫跳到了蓝启仁腿上。


温若寒:我突然想吃猫肉。


蓝启仁摸了摸怀里的小毛团,弄了点小鱼干给它吃。


温若寒看着蓝启仁的大腿望梅止渴。一边想着幸好蓝启仁的习惯没变。


蓝启仁洗完澡喜欢穿衣摆长一点的衬衫窝在被子里看书。


此时的蓝启仁抱着被子在看电视。


“阿仁”温若寒凑过去一点。


“干嘛?”蓝启仁头也不回。


“我饿了”温若寒又凑近了一点。


“冰箱里有面包。”蓝启仁转过头,两个人嘴对嘴

——亲在了一起。


蓝启仁:???


“哥哥!dady和温叔叔亲亲了!”蓝悦出来准备拿包薯片吃刚好看到这一幕。


“真的吗?dady不是说只有喜欢的人才能亲亲嘛?”蓝旭跑出来。


“那dady是不是喜欢温叔叔啊!”


“那温叔叔就变成我们的麻麻了!”


蓝启仁满脸通红的听着两个小孩的对话,狠狠地锤了温若寒一下。


“就知道教坏小孩子!”


评论(4)
热度(106)

© 泽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